MyEm0.Com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终于考完试啦^^

0810

yeah.....
我说终于考完试咯
别问我考得怎么样
我不想拿自己跟别人比较
因为比较不过~
不懂做么
到了中三成绩越来越死
没心读书涅><
都是中了面子书的毒
每天都在玩电脑
哎~
没要就~
啊gor们
别期望我的成绩啊
除非你给我奖励
我考好好给你看^^
现实叻~
这就是我^^


明天帮洁珊补庆生日
明天去改改
去拍多多找片
不懂【他】有没有去涅
有的话我一定要拍照
哈哈^^
这星期都要过的很忙
拜5拜6礼拜去表演
去过充实生活
good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发现
我真的越来越小气涅
怎么办??
呵呵
这就是本小姐的性格~
如果看不过眼
请你离我远一点huh
可是
姐妹们不可以离我远远
因为你们要包容我^^
还有还有


那个
不懂礼貌或者是没风度的男人
请你keep your mouth shut!!!!!
什么贱人
你是谁?
跟你很熟啊??
说了又不承认
good!~
好大一个没风度的男人
呸!!!!!!!!!!
也请你滚远一点~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