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【 改改的一天 】

0811


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
因为怕睡迟
因为要去改改
哪里懂
太早了
妈咪很好意思地说
将早起来啊
去帮我洗衣==
我很乖的
拿了桶就去洗
不让她不要给我出门==
原来洗衣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涅
那个婆婆就是讲酱洗那样洗
然后直接帮我洗
哈哈~
我家婆婆就是如此的好^^

12点的时候
我就去化妆
画画画
天不作美
哪里懂下起大雨
算了吧
我叫阿姐继续慢慢画
然后啊慧打来
一边讲一边哭==
吓到我下
他讲下大雨他不能去
家里的问题
那算了咯
我自己下去meet他们
画好妆过后
等到3点酱雨停了
我家伟大的公公在我去搭巴士


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

刚在cs看了魔法学徒

好看是好看啦
可是我身边有一个疯婆
一直烦我
害我不用看戏
刚要回家之前我去看海
我喜欢海
因为他无止境的
去吹海风
虽然很肮脏>< 在海边画画 可是拍不到 因为太暗了

mr.v

我还随手写了
i am waiting for my mr right
where are u??


今天没跟他拍照涅 ><
没机会
算了吧下
次有机会的
我说
你别那么迟睡了吼
睡不着huh?
学今天的那个魔法
你一定睡的着
哈哈~
仪说
你很爱你之前的女朋友
皮包还有他照片............
. 呵呵
我无话可说 因为我没资格说吧..........
还有你还没回答我........
你劲项的戒指........
可能是我想太多吧........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