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0806

今天的考试
omg~死缠惨~
没眼看~
算了~当作我没考更加好
哎~对学业越来越没兴趣
不知怎么好
加油吧......

刚跟阿姐阿gor喝茶去
本来没去的
阿gor来到家门口
看到我在玩电脑
就叫我出来
一起去喝茶
啊gor今天心情不美的说
一来就脸臭臭
跟他的麻雀吵架咯
看到他们的patten是好笑的咯
哈哈~
他火滚~我笑他
他火滚的样子很好笑

啊gor
很你讲不要一直讲我
没化妆就不能看ok
化妆吓死你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
最近的我
爱上搞神秘
因为我现在都不喜欢跟别人分享我的秘密了
越来越敏感
不喜欢看到别人知道后
在后面指指点点
所以干脆点
什么都不说
如果我要说
我自然会说
不然是谁逼我也没用
可能是被背叛过
对秘密越来越敏感
即使我知道你不会说出去
但是我还是不会让别人知道
因为那是我的私人空间
明白么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