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❤想告别单身❤

现在的我
好想告别单身
好像有个属于自己男人
可是
没有适合的人选
你们总是说
我的眼光太高了
可是你们错了
现在的我
完全是没人追的那一种也
怎么去挑人
哎哟哟
有也是那一种
抱着玩玩的心态
我也没时间陪你玩
所以
我不像其他的女人
可以跟你玩puppy love
我怕一旦我爱上了
最后受伤的又是我

别说我调给
这就是我的风格
不爽就不要来追我!!!!!


看着朋友们
一个个都幸福的很
向下自己
觉得好凄凉的感觉><
是在羡慕么我
不能
相信自己也能找到
一个属于自己的对象
只是时机未到
廖菀菱
相信自己
别那么没用
不要去说羡慕别人
加油
一定能找到的

身边的朋友也要加油^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