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【哎哟哟】

哎哟哟
真是的...
最近要发霉了><
交流营回来后
就没出去了
在家除了玩电脑还是玩电脑
是闲到
在家当宅女
宅女不错下
是不是^^
会不会没有人要啊
哈哈



哎哟哟
昨天跟媽咪去做工
一直都在吃東西
我要把自己吃肥一點點
一點點點點吧了
不然穿衣真的不好看
><
等等沒人要
因為義說
我很像竹桿
不好抱==
几z ar><


哈哈
我又长高了
啊哈哈
连珊都變矮了
哈哈~
我說
我要當model
可是
我姐姐第一個說
不美沒得當
==
你看你看你看
我家就是醬
哎哟哟
几壞下
哼~
自己作夢就好
哈哈~



哎哟哟
昨天那個誰
嚇到我下
還我不懂要說甚麼
哎呀呀
真是的
是突然的嘍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
說笑而已拉
哎唷
之前是你弟
現在是你呀
我真的很難做人勒
不要讓我為難好麼
ok
可能是我想太多吧
如果是的話
那就是我想太多嘍^^
]

____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______

沒事的
大家冷靜冷靜吧
別想那麼多
我也沒有給人何一個人
答案
所以
你們不要自己
給自己下一個不好的結論
讓自己傷心~
大家開心就好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