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我想去做工!!!!!!!

好久没上来写了~
差点忘了还有blog可以来发泄
哇佬~
我真的是受不了你们~
鸡蛋~
姐姐~
我跟你说你赶快帮我说服你老妈
我要去做工
鸡蛋~
要做工跟你们说了还是被骂~
不做工在家又被嫌~
good~
那要我怎样啊~
我不想做家里的工
是因为
我不想赚自己家的钱~
不是说我不要去做~
要我帮忙可以~
可是
我还想自己出去做工啊~
自己去赚属于自己的钱~
我都不懂要怎么讲~
哇佬~
我要爆炸了
算了~
去说服
我外婆~
叫外婆帮我讲话
呼!!!!!!!!!!!!!!!!
气死我~
心情几多差~
damn shit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