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❤关于你__-❤


❤❤❤❤
最近有点想恋爱的冲动
呵呵
我不知道喜欢他什么~
我更不知道自己几时喜欢上他
可能
大家会认为我是为了样貌吧
可是
对我来说~就是第一个印象吧
我不想再解释了
总之我就是喜欢你
可能自己也不知不觉爱上你了吧
呵呵
自己也不知道~傻呼呼的

你不知不觉的
住在我心里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搬了进来><
你现在是我唯一想要依赖的人
每天等着你上线
每天看你在线么
看到你的个人主页
有好多女生和你聊天
在你那留言
心里不好受涅
可能吃醋了吧
呵呵
我不要求多
我只要简简单单的
幸福就好
我相信你给的到
可是
看你要不要给我吧了
呵~
你已经知道我喜欢你
你知道的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给我机会
我不懂 我怕是我想太多
><
每次想起这个
都很想哭
我很无奈
我会加油的
希望我的真心
你会感觉到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完试咯
放假了
自由了
我要去改改
来约我
我要出去
不要在家
可是我希望能和【你】出去^^
想更了解你
你得空么
呵呵
姐妹们
我们去改改啊
我们去玩 ok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