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๑放假ing๑

放假咯
可是放假没地方去
很闲
约朋友们
个个有事推推掉
不然就是时间不刚
哎哟
我懒惰了
现在轮到你们自己安排吧
安排好了
不要安排不要出咯
简单
我家姐姐【ivy】
你几时要回来
我放假你又不要回来
带我出去
真的是==
快快快回来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刚看了璇的部落格
他提到了我
他说

菱啊~

加油哦~
他一定会看到你的真心的~
你好勇敢~
踏出了你的第一步~
不知道你爱上他~
是不是真的是对的~
你真的了解他吗~
不想再看到你在爱情里~
受到伤害~
可是这是你的选择~
因为我也不认识他~
所以希望你这次~
真的能找到真正爱你~
想永远守护你的人~
时间能改变一切~

你的真心他一定看得到的~
加油哦~

要幸福捏~


几感性下
哈哈
很久没人酱跟我讲了叻
我能说
璇在我的姐妹当中
是最了解我的
他对我超好的
我们从对对方不了解
之前从最初的问候
变到像现在什么都能聊
以前
我一旦发生什么事
我都会认为
还有莉璇是我的
以前每次我的感情事
我哭
都是璇在我身边
陪着我~安慰我
我很珍惜
有她这个真心的朋友
从幼稚的心灵
变到她现在已经是会想了
长大了
会处理事情了
也当了
璇老师

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个方向了
加油
做好自己^^
你永远都是我哪一个最好的姐妹^^


其他的看到不要吃醋吼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