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❤❤0601^^❤❤

这几天都在考试~
今天终于把我读到要死的科学考掉了
开心
还有两天就考完咯
而且也要放假咯^^
开心涅
我要去改改
老婆
我们去改改ok
记得约我
不然很闷的
现在的我很累
想睡了
写完就快快去睡了^^
变猪了
吃了睡睡了吃
等下没人要哈哈



❤0601❤
今天是老婆约我出去的一天
本来老婆要跟他家老公出去的
可是他家老公说
要帮我
呵呵^^
谢咯
放学...
就去老婆家冲凉
把东西弄弄下
等那几个摸到不可以在摸得的
我弄好了打电话给他
他跟我讲我现在去冲凉==
然后去苏特拉
^^
可是他会迟来
我们就先去大嘴巴
看到他
虽然很开心
但是........
尴尬到
唱歌唱到一半,
把我推过去给他
将还不要紧
他们全部不见掉涅><
我们两个是够尴尬的咯omg
我们就静静==
然后我给他看我的杰作 他的名字^^
我弄2个小时半涅 几有心~
呵呵
仪一直看到我看着他
因为我也不懂要怎样 呵呵~
看到他很累~
我也无能为力
真没用 没勇气和他说话
哎~
胆小呢~
过后就去逛苏特拉
然后就搭taxi回家咯
回到家
冲好凉看着电脑

等你上线

我怕你知道我喜欢你后
你会不理我
你会把我当透明
我怕 因为我试过
我只能说
顺其自然
你不能不理我呢:><
我会哭的~会很伤心涅



我知道耶稣会帮我
我向耶稣祈祷过了
我知道耶稣会在我身边给我力量
让我有勇气去面对
阿门


最后谢谢我家
傻傻的洁珊
陪了我一整天^^
爱你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