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❤❤无奈的生活❤❤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
还无奈呐
可能是累了吧
想放慢我的步伐
不让自己那么累
可是时间不允许


现在我的头很痛
不知道我为什么
等等才去吃药
本来想读书
可是头痛==
我的手又弄到
去推拿
包到很丑啊
之前笑啊二
现在轮到自己
报应哈哈~


29/5

现在的我不知道做么很无奈
过着无奈地生活
没办法
没目标
闲啊
谁来陪陪我
每天等你等到我好累
我也不知道
对你是什么感觉
想去了解你
可是很陌生
我也不懂该怎么做
哎~~~~~
很累啊
只想关着眼睛
静静的睡着
什么都不想那就是最好的


要考试了
昨天读科学
读到2点++++
不知道自己做么
会酱叻
哈哈
sot了
考试一个礼拜
然后就放假了
我要出去
不要在家
可是钱包不允许叻==
哎~


最近很感慨
不知
该怎么说
累了
迟早我会放手
让你们知道谁才是真的好
哎哎哎哎哎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谁来开解我呢
我想找你来开解我
可是你自己都够悲伤了

真的好累
争一只眼闭一只眼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