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๑老婆不哭^^还有我们这些姐妹๑

今天在学校
我家老婆哭了
还是大哭的那种
我从来没看过老婆那么难过
吓到我==
老婆
你还有我们
为了他不值得
为了难过他也不会知道粗体
我们这些姐妹的肩膀永远借你


ms.qi
我知道你可能真的是一丝的好意
可是你要知道
如果这一切换成是你呢
说者无意可是听者有心
可能你不知道
那种感觉~那种滋味
我曾试过
我知道珊的痛
你是我们的朋友
可能对你来说你那么说
是你的好意
想让他知道他的消息
可是在珊的立场来说
你是在向他炫耀
你是再跟他说他得不到的
可是你的得到
你明白么
我不是要说什么
我是想让你知道
你这么样
会让人心痛让人讨厌你
如果你说【他】来找你
来单单认识你就好啊
做么跟珊说
你叫【他】c门找你
那你又是什么意思
又不是不知道上喜欢她
==
我无言
我也不懂要怎么帮你们
重点是
你哭什么啊==
那不是给人家认为你根本就是假惺惺么
我不懂你是怎么想拉
哎哟
不要把场面弄的尴尬
我不知道
要怎么收拾==

我只能说
朋友的男人不能要
也不要在我们背后捅我们啊
我会怕涅~~~~~~~~~~~~


老婆
别伤心了
不值得~我说的你有听进去么?
如果她在说伤你的话
我绝不会原谅她
因为你是我姐妹
每次我有什么事
是你安慰我~
现在我不要看你被欺负
不只是我不要你被欺负
仪,雯,慧,愈他们也不会看你给他欺负的
乖啦^^


@0526@
我家静仪的老公说
我的头发不好看
说我之前比较好看
烫圈了~就不好看了==
很久没听人家说了
之前刚烫的时候就每次听><
妈咪
我要拉直头发
我要$$$$$$$$$$$$$$
姑姑
快快做完月子
我要去你电弄头发
我要告别圈发^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