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✪0524✪

刚刚去练铃
刚回到家不久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好累
我每天都要等【他】
上线
因为他不要回我信息
所以等他上线聊
这个也是我自己自愿的啦
没人逼我
没办法啦^^


我家老婆说放手让我去尝试
告诉我
受伤了记得回去
他的肩膀等着借我
老婆放心
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的


观摩会
为了观摩会我们要加油
还有几个星期吧了
我们要把最好的表现出来
【辅士校友会】
加油~我们是最棒的


0531
要考试了
我还没读书怎么办><
我要开夜车了啦
每次都酱讲
可是没一次是做到的
哈哈
太累了咯
睡着了~太猪了

我学校的朋友们
你们考试加油啊
要考好好来
不然就完蛋了啦
加油啊
各位^^


我要去噢噢了
大家晚安呢^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