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๑给仪老婆的话๑



我老婆说


【想爱却不能爱的痛苦....作为你朋友我没办法说什么....我更没办法支持你....就因为你是我姐妹....我希望你了解....我不要在一次看到你痛苦....我不想再看到你失望的流泪....我就是太担心你....我不是要给你什么不好的表情...也不是要骂你....对不起.....我这个姐妹太无能......是我的错....】


老婆
我知道我知道你说的一切

我也明白你不想让我受伤
我知道
不是你无能 不是你的错
我知道你真的不想让我受伤

我知道你也不能看我被人伤害
我知道 我知道你对我的苦心~
我答应你 不会让我自己受伤害
好么

让我放手一搏

我说真的

我对他也只是第一眼的感觉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我自己也很无奈 我了解你的苦
我是你姐妹

你才会让我不受伤

我知道



老婆

让我去博一搏~
我知道你很难为情
可是~
我也很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不想再你面前哭
我不想让你担心我

我不想让你为难

我不想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老婆~

你的身体
你要顾好
你要去看医生
你要好好的
好么

我跟他
我应该也只会
默默的喜欢

默默的去关心他
好么


ling hang说
为什么
我只跟他见过几次面
我就这么样 我只能说
我对他就是有第一眼的感觉

我也不知怎么说
我没疯狂的陷入ok==

我只是对他有好感

今天这样

也只是我不是每次都能看到他
很难才能见面一次
不是说我想要看见他
他就会想看到我啊

明白么

我又不是什么美女啊
我只是把握机会咯
哈哈~



静仪&洁珊

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

谢谢你们
有你们这两个老婆

我很珍惜
我很开心
你们都要好好的
都要幸福快快乐乐

♥♥♥
菱【爱你们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