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❤好累的一个星期天❤



今天去改改咯
去苏特拉看twister表演
一大早起来看几点
哪里懂看到老婆讲有人开炮咯 叫我快快起来><
他也是被吵醒的
啊哈哈
~可怜 12点多~ 我就去弄我的东西
然后我就全部弄好好了
老婆sms给我讲 没人载他们去
叫我自己去
因为载他们的那个安悌
去了新加坡

我起初还以为他们骗我
哪里懂是真的

惨了咯
我几怕我一个人去><
没人要陪我
打给靖渝~
他说有去
可是2点

打给啊慧

他讲1.30
那里1点就开始了
到最后我家老婆打给德伦求救
哈哈~ 他就跑出来载他们一起去
好才有人载他们
不然洁珊一定给我骂

到了那里赶快去买蛋糕给德伦
因为他要生日了
然后就去看表演
看他们表演是超帅的
有一股冲动
想要去学跳舞呢

呵呵


到了那里

还有一件事 就是找 【他】
我找到几辛苦下叻
本来是看不懂的
可是我一上电梯
往下看
就看到他了
是开心的咯 啊哈哈~
我去的目的
老婆他们一直弄我
一直问我 是在看表演还是看人==
臭老婆

在那里看超久的咯
omg 脚是痛到><
站3个小时
我第一次站那么久
还是为了一个人><


老婆们一直在埋怨呢

可是还是陪我一起看

他们还是很好
不愧是我家老婆^^

洁珊&静仪 爱死你们啦









完了过后~
仪一直叫我
去找他

叫我一直去跟他说拜拜

可是我没勇气><
用信息的~
是尴尬到==
很奇怪呢><

然后本来我不要回的
可是要陪德伦回 随便咯
一起回
一起去吃麦当当

就回家咯

是累倒的咯~







❤❤❤❤

看到你的表演
相信自己是最棒的

用心去学每样东西
你就会是最好的那一个
好好加油^^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