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❤❤520.....❤❤




今天是5月20号呢~
今天代表着我爱你呢~

今天一到学校我就跟我家啊二讲今天很适合告白呢
他既然说不要跟我讲告白的事!!!
吓到我咯==
那算了咯~傻的他
我再次在我部落格谢谢我家啊二
我真的不能没有你~找不到酱好的弟弟了啦


最近我班流行玩那个铁线~
靠自己的想象力把铁线弄美美^^
每个在kh节的时候趁老师不注意
全部一直拿一直拿==像小偷那样
不过拿来是有好处的咯~
今天在班上全部手上都有铁线~
一直转成自己要的形状
几好玩一下下
可是手是痛到不顶
弄出来的的一切是值得的^^
我的杰作^^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在班上跟我家老婆聊天
聊着聊着~
我就哭了~老婆看见我眼泪流下~他也不懂怎么办
我也不知道问什么~
可能是真的动心了吧~
我也不知道呢
我问老婆我该怎么做
【他说顺其自然】
什么也别去想
我也想这样啊
好无奈真的好无奈呢
仪说不能祝福我
不能眼睁睁看我受伤却不管
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
好无奈~
我该放弃你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