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๑【罗志祥】~【小猪】๑





罗志祥



本来还以为能亲眼看见帅气的小猪
可是~没门票啦
讨厌~做么不要早早知道
不然我就可以快快去买门票
看小猪的机会没有了啦><
超sad的~小猪><
算了吧~小猪祝你签唱会顺利呀



今天那个卖beg的anti~我是在顶不顺
我要买那个颜色
他讲他另外一间店有
叫我给他钱先~他叫他女儿拿来
我给她钱了
刚刚要去拿的时候
他讲sry啊
我卖掉了~omgggggggggg
哇佬
我的钱~我要回来
彭莉璇
你跟我把钱要回来啦
鸡蛋!!!!!
她还叫我换别的
我不要!!!
去看下别的咯
如果没有anti换我钱~



罗志祥~爱死你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