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✪重新开张咯^^✪

呼呼
重新开张呢
因为我想把之前的东西全部洗掉
因为看起来很乱呢~所以就洗掉
也把之前的东西洗光光咯
这个背景呢~
我看到人家的部落格放这个~很美呢
我也去换个~可是~换这个背景好麻烦
花了我很多时间再弄
还是弄不好~只好像人求救呢····

我亲爱的弟弟____【啊二】最厉害
交给他弄~他真的帮我弄好好给我^^
啊二谢谢你啊~爱死你~
所以我才说没有啊二是不可以的
是不是^^

最近~
事事不顺呢
不知道做么涅>_<
最近一直受伤呢
不是这里撞到~就是那里黑青==
是惨的咯~哎~

昨天电话又被收掉
气死我~害我被骂><
我打电话回家
找人来帮我拿
我哥接电话~还不用紧
叫他来帮我拿下~
他说【关我什么事~你的事啦~不要叫我帮你~我不得空~我很忙~】
哇佬这种哥哥都有~算了~我看清了啦
你下次有事么事最好不要叫我帮你~
我会像你跟我说的那样对待你!!!!
气死我><

好才我公公疼我特地来帮我拿
公公我爱死你啦
死老师对我公公酱好
对我凶到你爸爸不认得
哇佬~臭学校
怕家长的~哼~
看我不能带了咯==
讨厌~idiot老师

对于感情呢~
我在等【他】
他还是不知道我喜欢他
因为我们刚认识不久吧了
我期待你的表演___期待看到你___^^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