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一个人的日子……





一个人久了,朋友会越重要
一个人久了,会越来越喜欢听歌
一个人久了,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
一个人久了,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,
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
一个人久了,会越来越理性,越来越现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
没有人的陪伴
没有人的关心
没有人的照顾
【一个人】
让我学会坚强
学会面对现实的残酷
学会一个人面对眼泪流下....

我总是告诉自己
会找的个爱我的男人
可是这句说了很久
都没实现过><


10月多
会罕朋友们上kl去
又要看着他们幸福的背影
从我前面走去
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不要一个人的旅程
我也想要个
幸福的时光.....

mr.Right我在等你的出现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