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更新涅....


久违了我的部落格^^
好久没来更新了
最近变得好emo

懂为什么....

哎~无奈

听到伤心的歌

莫名的掉眼泪
莫名的心情不好
莫名的低落
好多好多的莫名

明明就没事情

可是心情就是那么的遭
我不想让 关心我的人担心我
所以总是微笑的面对这一切
可是却没人知道 我的心情

只能对自己说
笑一笑没烦恼^^


还有 我要祝福一个人
他走出悲伤
恋爱了

我说你要记得我说的话
要幸福涅~
加油哦
^^





以前那么有人陪我聊天
现在却渐渐的
又丢下我一个人
让我承受孤单

让我面对现实的世界......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