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01.08.10


今天~
啊毅哥生日
啊毅哥生日快乐啊
谢谢你每次载我啊
要好好的对姐姐哦
生日快乐呀


02.08.10


今天考percubaan
一大早把妈咪叫醒
叫他载我去学校
每次要叫他起来
我都觉得很忍心
他做工回来都那么累了
还要一大早叫他起来
有愧疚感 xD
因为吼
如果他每次酱载我去
我考好成绩给他
那就不用说
他那么早起来
可是我考的成绩,......
不可以看~
哈哈~
及格是及格啦
可是要好的话
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放学去拜公太
就听那个aunty讲
这个时候
公太随时会回来什么的
那个我就去拜下他
在那里
就听姨婆说哪一天公太去世的场景
本来妈咪还说要去看公太
可是~
讲的另一天就去世了
公太现在也很安详了
他已经享福够了
去和婆太见面了
现在
公太的老屋
便冷清了很多
以前每次可以看到他坐在门口
盼望我们这些子子孙孙回去看他
现在却没人再哪里了
姨婆
每天会回去打扫
然后就回家了
公太都那么老了
福也享够了^^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