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要找回快乐的自己 smile=]

快乐?
幸福?
微笑?

这三个都是伪装出来的吧...
别人看到的yuki
看到的娃娃
是开心的
幸福的
可是真正的那一面
有谁知道??

无助
无奈
孤单
伤心
emo
这才是真正的菀菱
才是真正的我
有谁了解??
没人
啊啊啊啊啊
几时才会派个好男人给我啊
老实说
我很想要
啊哈哈哈~


最近~
状况没很好
失眠又失眠
my god
会死的
不要酱玩
我不习惯这种生活==
我也不想吃安眠药
我怕死^^



【幸福的女人】
对我来说
是遥不可及的
哎~
为什么就不给我遇到好男人涅??
我知道
我身边有好男人~
可是~
都是有女人的男人
要我怎么样
我下定决心~
不能去破坏别人
会有报应的
不然就是不了解我的男人
mygod~
哎~
顺其自然吧><




听到有人说
yuki
都说没人要~
哪可能~我看是他自己要求高吧==
erm....
我可以再次确实的告诉你们
我没男人...
拜托
我都还要证男友叻
哈哈~
别一直说我要求高
够了

girl stop it ~
and keep your mouth shup



幸福我真的好想拥有><
但我好像不配拥有

没有评论: